close

小女孩長大了, 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 ,大小酒窩選擇用 歪拍照片記錄我們的美好! 謝謝攝影師  正義哥熱情拍攝 

愛笑的眼睛 ^0^ 瞇瞇眼  聽說微笑是最好的表情 !! 

 

 13歳で 小酒窩 雯雯 魚丸 🍡 ( 年輕真好!! 青春的肉體 台語發音 噗...)

當然網美媽媽大酒窩 生她的阿母一定也是要一起入鏡的 愛拍照的 酒窩母女黨

沒有規劃的行程 是我愛的樣子 放鬆的假期~

快點來幫我衝人氣拉~ 點進去觀看內容 ❤️睽違已久的部落文 ^0^ 喜歡就幫我分享 & 點讚 & 按個推最好了👏👏👏謝謝我的酒窩粉絲們~ (自以為有很多粉絲 )

米卡洛民宿

大地系女孩94我啾啾🌿🌱🍀🌴🌲🌳 太可愛了啦❤️ 很喜歡這張的我❤️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夢

希望留給她轉大人的港覺其實她阿母自己愛拍啦生日快樂唷我的寶貝女兒!

   米卡洛民宿  走了啊! 等什麼 💙💜❤️

    IG:_luoyuwen  

   IG: woo12888  

arrow
arrow

    酒窩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